炼狱薯

一个搞cp的

别的不说,首先记住这两位“大佬”,大家可别碰着了

香椿香料:

我真的要疯了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对不起打扰到大家

但我是真的很害怕,我不知道要怎么办了求求大家转发一下救救我

我觉得事情弄大了他们应该就不敢轻举妄动了吧

我好怕他们真的人肉出什么东西对我的家人造成不利影响

p2-p4是酥饼和黑桃的恐怖发言,绿色文字框的是酥饼、红色的是黑桃(都是好心人为我提供的

这是一个挂人的长条,我本来也是不想发在lofter的,但在被恐吓的精神压力下和我朋友商量之后还是决定放上来了,真的非常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

要不是有人给我看到他们说的这种话我一开始以为可以靠沟通解决问题,但看样子感觉她们已经失去理智了

如果可以的话请转发一下,救救我

这个是微博我挂的链接这个是微博的地址

真的求求大家帮帮我,万分感谢

而且到现在他们已经反挂我了都知道我qq了为什么还不来找我沟通啊

开个讨论组都可以啊,是不想解决问题吗?

我真的要疯了

评论

热度(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