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狱薯

一个搞cp的

【es泉岚泉】借物跑

国服新人,沉迷knights无法自拔

体育祭paro

文笔渣,OOC有,不介意的请食用
↓↓↓↓↓

“鸣君,虽然有点突然,不过还是麻烦你跟我跑一趟。”泉拉起躲在阴凉角落里的岚,不由说分就往前跑。
“好讨厌啊~泉酱难道不知道毒辣的太阳可是皮肤的天敌吗?对了,泉酱涂防晒霜了吗?人家这里有哦~”岚虽然嘴上万分不愿,但身体还是很配合的跟着跑了起来。
“烦死了,我自己有不用你来操心死人妖。要不是因为这个‘题目’我去抓游君来跑都不会找你帮忙呢!”
说起来泉就恼火,明明上回就差那么一步就可以拿到游君的眼镜了,没想到学生会那个家伙居然仗着是游君的队友就抢先了他一步?!这回也是,自己都还没反应过来千秋已经跑出十米开外去找转校生帮忙了,而他也只好来找这个烦人的家伙了。
“难道泉酱参加的是借物赛跑吗?阿拉阿拉,到底是什么题目会让泉酱想到来找人家呢~”
“你别管。”
“既然这样,人家也只好出尽全力帮你一把好了。”岚开始加快速度,原本还是拖着人跑呢泉很快变成了被拖着跑的那一个。
差点忘了这个人还是陆上部的呢,虽说是幽灵部员就是了。
“啧,区区鸣君而已。”泉加大手上的力度,拉着岚的手腕猛地向后拽,本来还跑在前面的人一个重心不稳向后退了两步险些跌倒,泉则趁机超了前。
“真是~泉酱刚才真的超危险的,人家都差点摔跤了。”还是一如既往地用撒娇的语气责怪着,看不出是真生气还是只是说笑。
“要是就这么摔倒了鸣君就不是那个完美的鸣君了哦。”
“泉酱好过分,明明是泉酱使诈呢~不过,人家可不是这么好欺负的呢。”岚反手抓住了泉拉着自己的手,用回泉刚刚的招式对付他,却发现自己好像拽不动他,反而还被泉用一种得意的眼神狠狠地嘲笑了。
那好,拽不过还跑不过?岚加大步伐,渐渐地又超前了,不过,泉聚聚很快又把他拽下来了。
正当他俩还在杠的时候,千秋背着转校生已经冲线了,两人这才反应过来认真跑完最后一段路,拿了个第二。

终点。
“泉酱你看你看,人家的手腕都被你捏红了,妆也要被太阳晒融了,你要好好地赔偿人家才是呢~”
“超~烦人,鸣君你不也是把我的手臂抓花了,你的指甲也太尖了吧?”
“说起来我昨天才做好的美甲也花了,泉酱就罚你陪我去修甲吧☆不过你说的‘题目’到底是什么啊?”
“超~烦人~不是说要去修甲吗?放学你带路吧。”
“好啊好啊~好开心~”
泉看着心花怒放的岚,悄悄把写着“女子力”的小纸条揉成团扔进垃圾桶。真是的,除了转校生之外也只能找这个家伙了吧?
————————————————————————————
“泉君,可以把我的眼镜还给我了吗?没有眼镜我可是很麻烦的,如果你还不还好回来的话我可要对你进行说教了。”
“莲巳君,这个不是濑名君而是吾辈的小狗哦☆”


评论(10)

热度(130)